2874563142

我说文豪野犬四个字能不能好好打

 各位野狗圈的朋友你们好,在下不是你圈的人,所以也不用猜我是谁,在下只是一个关注着许多作家tag很久的人,最近实在忍无可忍所以来发了这篇文章,在下只想说:


文豪野犬四个字不难打能不能好好打在作家的名字前面?


嫌懒也打个文野嘛。

在下是个中原中也先生的粉丝,大号关注着一些发表日本诗翻译的号,为了不错过先生的诗作或是一些信息,所以关注着先生的tag。我有个朋友啊,是太宰治的粉,他也订阅着太宰治的tag。起初野狗漫画出来也还没甚么,偶尔有几篇文章跑到tag里来我们也会看看,是挺有趣的,也有不少文章写得不错,后来似乎也有人倡导标签的问题,所以也控制了下来,我们本来以为没事了,结果听说动画化了?

好了,在下与在下的朋友发现不对了,越来越多与三次元老师无关的图片以及文章出现在tag里,容在下地图炮一下,还有许多非常的辣眼睛。我就想问问这些直接打作家名字的朋友,你们有意识到他们是三次元真实存在的人物吗?有吗?有吗!你们打上"太宰治""中原中也""江户川乱步"的时候有想过也有其他他们的、只不过是喜欢三次元的他们的粉丝也会看到你们发布的东西吗?我已经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无奈与愤怒了,太宰与中原正好是比较热门的角色所以我们活该被刷版?听说一些比较不那么热的角色也一样有这种情形呢,呵呵。

只要没有"文豪野犬"四个字,作家们就是作家们,再说了,以作家为题材的作品其实也不只你们圈一个,然而现在去搜"中原中也"开头的图片还是你们的中也呢,只好求求你们了,打上单人tag时在前头加上"文豪野犬"或"文野"两个字吧,我跟我朋友已经取关tag了,只希望你们部分人能知道甚么叫尊重跟脑子。

 

占占你们的tag呼吁了,抱歉。


评论(63)

热度(485)